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在日本看牙醫被收高價嚇傻 網嘆:台灣健保太佛心!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1:0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醫療因為健保轨制對於許多病人來說,可以省下一筆醫療費用。近来就有網友分享在日本看牙醫的經驗,只是抽1顆牙齒神經,就被收費就超過1萬元台幣,驚人數字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台灣健保超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分享她在日本看牙醫的收據,抽1顆牙齒神經,居然就要被收4.3萬日幣(約1.1萬新台幣),讓她直言,「錢就這樣噴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在國外看醫生!」

驚人數字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心涼,狂喊「好貴喔!」、「是台灣薪水过低好不」、「台灣有健保真的很幸福」、「國外看病真的超貴,我們去日本時我公公吃壞肚子,看急症 4-5千多台幣就噴了」、「可以回國申請健保,單子不要丟」、「我在加拿大看醫生,只有驗尿就要加幣1100,換算台幣2538,并且醫院只給處方籤,還要本身去藥局買藥 」。

其實投保繳交健保費,讓民眾都有權益申請醫療補助,健保可給付國外緊急醫療,不過健保署提示民眾,並非持台灣健保卡可在國外看病,而是在國外就醫後,千萬要記得索取診斷證明及收據,回國後才可向健保局申請核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13:04 , Processed in 0.226625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