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紀念《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學術研討會在京舉行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0:5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北京1月3日动静 由海峽兩岸關係钻研中间主辦的紀念《告同胞書》發表40週年學術研討會3日在北京舉行。

中共中心、國務院主任劉結一在研討會上暗示,習近平總書記2日發表的《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 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配合奮鬥》首要講話,周全闡述我們安身新時代、在民族復興進程中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重大政策主張,具备劃時代意義,是指引新時代對臺事情的綱領性文件。習總書記首要講話高高在上、視野弘大、內涵豐富、思惟深奥,貫穿著歷史思維、戰略思維、辯證思維、創新思維,對我們進一步堅定信念,繼續團結廣大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配合致力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完成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具备重大指導意義,必將産生深遠影響。

劉結一暗示,習總書記首要講話是做好新時代對臺事情的底子遵守和行動指南。全國對臺事情系統將加倍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道為焦点的黨中心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点社會主義思惟為指導,認真學習領會、深刻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首要講話精力,繼往開來,銳意進取,奮發有為,團結廣大同胞,配合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但愿對究界和專家學者周全準確理解習總書記首要講話精力,積極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建言獻策,貢獻气力。

全國钻研會執行副會長王升、廈門大學钻研院院長李鵬、上海國際問題钻研院副院長嚴安林、中國社會科學院钻研所所長楊明傑、海峽兩岸關係钻研中间主任仇開明等5位學者作了發言,回顧總結了新中國建立70年來特別是《告同胞書》發表以來對臺事情和兩岸關係發展的重大成绩和歷史經驗,交换了對習總書記首要講話的理解體會。他們暗示,將深刻學習領會習總書記首要講話精力,圍繞講話中提出的重大政策主張,開展深刻钻研,力爭破解重點、難點問題,為完成祖國統一大業作出新的貢獻。

研討會由中共中心、國務院副主任裴金佳主持。有關對臺事情機構負責人和專家學者近100人參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6 03:38 , Processed in 0.11025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