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 Model 3 何時可以在台灣正式推出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0:5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odel 3 到底何時在台上市?電動車特斯拉(Tesla)今朝僅在台灣販售 Model S 與 Model X 兩種車型,較為平價的 Model 3 在解決產能問題後,也開始陸續活着界各國交車,由於售價較為親民,加之同樣經驗的机能與平安性,理當會是特斯拉中最為暢銷的一款。

只是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最在乎的還是交車時間問題事实特斯拉 Model 3 何時可以在台灣正式推出呢?

特斯拉 Model 3 台灣上市時間

網友 Vincent 在 Twitter 上詢問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關於 Model 3 何時在台上市的問題,並獲得 Elon Musk 本人回答:「Probably Mid 2019」;是以若按照特斯拉的預期,来岁中就有機會讓已經預定 Model 3 的車主交車了。

Elon, any Model 3 delivery estimate for Taiwan, ppl been asking. Thanks.

Vincent (@vincent13031925)November 19, 2018

特斯拉 Model 3 最初碰着產能困難,執行長馬斯克預計在第四时衝刺產能,達到每週 7,000 輛;據報導,馬斯克已經命令他將在 11/27~11/28 全程緊盯 Model 3 產線,展現決心;今朝 Model 3 已經開始在美國與加拿大開始交車,台灣消費者可以於特斯拉官網付出 33,000 的預購訂金,若屆時無意購買,特斯拉也會將訂金全額退回。若現在至官網預定,則必要再等 12~18 個月。

Model 3 在台灣售價还没有颁布,但依據 Model S 在美售價與在台售價的倍數比率來看,入門款有可能落在 150 萬元摆布。

Model 3 為特斯拉最為平價的車款,但效能與平安性同樣亮眼,詳情請見延长閱讀。關於更多特斯拉动静,歡迎参加臉書社團參與討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21:54 , Processed in 0.14507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