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弦樂優雅如歐陸之聲 NSO台灣之音征服美樂迷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20:2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台灣原居民素材出發的金希文《舞蹈歌》作為生猛的開始,用蕭泰然《福爾摩沙的天使》作為安可曲溫暖扫尾,中間大菜李斯特《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加之法系德布西、拉威爾樂作,國家交響樂團二度展開美國巡演,美西時間30日晚上受邀在加州橘郡塞格斯仲演出藝術中间表演,表現超卓,結束時幾乎全數觀眾起立拍手,為這次美巡寫下了夸姣的開始。

昨晚現場樂迷超過八成,七成以上都是西方人,資深樂評人林衡哲暗示,NSO的表現可圈可點,很是過癮,「現場竟然金頭髮的比黑頭髮的多,這暗示國家交響樂團已經逐漸走创建起本身的知名度。」加州《Classical Voice》樂評人Truman Wang暗示,國家交響樂團的弦樂表現超卓,管樂實力也不容忽視。」當地承平洋交響樂團總裁約翰(John Forsyte)暗示他是第一次聆聽,「我覺得樂團音色标致,偏暗,很像德國中部的聲響,弦樂聲音很是美。」

還來不及調整時差,國家交響樂團抵達不到24小時,隨即展開表演,音樂會由音樂總監呂紹嘉領軍,上半場以台灣作曲家金希文的作品《舞蹈歌》开幕,鋼琴家史蒂芬.賀夫與樂團互助李斯特《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接續,兩首樂作雖短但深具爆發力;下半場以德布西《海》和拉威爾《達芙尼與克羅伊》第二號組曲向美國樂迷展現了NSO音色的濃淡堆疊,呂紹嘉化身音樂邪术師,手中一揮以細膩多變的層層音浪向樂迷捲來,包圍,传染力实足。

國家交響樂團美西時間31日將在聖地牙哥科普萊交響音樂廳表演,之後將巡演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明尼演出藝術中间,均由鋼琴家史蒂芬.賀夫與樂團共演。舊金山戴維斯交響樂音樂廳表演則由我國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賽銀獎得主曾宇謙擔任獨奏家,與樂團互助巴伯《小提琴協奏曲》。除音樂會以外,樂團也放置了與當地樂壇的室內樂表演交换、大師班和論壇,不单聯繫與當地僑胞的感情,也透過各種方法讓美國當地樂迷感觉樂團的實力,行銷台灣。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11:48 , Processed in 0.11594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