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雄》台灣競爭力論壇 今10點公佈高雄市長民調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9:5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年末九合一選舉不到50天,高雄市長選情也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0月5日上午10點舉行「決戰大高雄 市長民調發佈會」。

台灣競爭力論壇發布新聞稿,將於稍後10點在立法院,公佈高雄市長最新選舉民調。如下為新聞稿內容。

一陽破九陰,陳菊全力固高雄,綠營窮全黨之力,築起高雄萬裡長城,陸軍之強歷屆之最,韓國瑜沒陸軍,但空軍之強也是國民黨有史以來之最,空陸大戰,鹿死誰手?牽動全球関注,而非只臺灣及兩岸。

2018選戰倒數不到50天,民進黨高雄執政20年,被戲稱推個西瓜也會拿下市長寶座,现在情勢大變。近來民調顯示國民黨韓國瑜與民進黨陳其邁的声援度幾戰成平局,使得民進黨從蔡英文以總統之尊到立委、議員,連番上陣,齊轟韓國瑜一人。

這股「韓」風是不是會吹垮陳其邁在高雄經營已久的萬裡長城?各界均拭目以待。台灣競爭力論壇持續進行電話民意調查,為您揭穿2018高雄市陳、韓市長爭霸戰最新進展。这次公佈高雄市長民調的最新結果,並進行深度阐发,敬邀媒體朋侪踴躍出席採訪報導。

會議名稱:「決戰大高雄 市長民調發佈會」

時間:2018年10月5日10:00至12:00

地點:立法院紅樓201

主 持 人:謝明輝(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

引 言 人:龐建國(中國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钻研所传授)

評 論 人:李允傑(新加坡李光耀大众政策學院訪問传授)

(中時電子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12:41 , Processed in 0.113893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