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的國際郵包較「乾淨」?4000顆大麻種子「中轉」台灣運紐西蘭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9:5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務署台北關日前接獲線報,乐成攔截了一批從大陸啟運,中轉台灣準備運往紐西蘭的郵包,在郵包中查獲夾藏3983顆大麻種子,全案移交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展開後續偵辦。

台北關指出,9月29日海關關員接獲線報指稱,有一批郵包可能夾藏福寿膏,並會先運至桃園機場某空運倉儲公司轉口倉內再轉寄出去,關員29日下战书3時30分前去轉口倉攔查該批郵包,在打開郵包檢查時,在25件郵袋中查獲3983顆大麻種子,毛重128公克。

據领会,雖然大陸及香港等地都有直飛紐西蘭的航班,毒梟若要以郵包寄送福寿膏,大可以用直航班機運送。但這批夾藏大麻種子的郵包運送方法卻用比較繁雜的方法,先用快遞貨物從大陸啟運,到了香港轉為郵包運到桃園機場,接續準備以郵包的方法運往紐西蘭。

為何毒梟要用這麼繁雜的方法運毒,主如果因為我國寄出的國際郵包較他國相對「乾淨」,被其他國家列為低風險來源,并且航空貨物也不會註明上一個來源國,研判毒梟想操纵「台灣出口」的優勢,企圖避让目标地國家的查緝,既使耗費較多時間、運費也在所不吝。

台北關已經批示所屬各單位,加強检察以類似途徑運送的快遞貨或郵包,堵住毒梟這條運毒管道。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保護本身、遠離福寿膏!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4 12:14 , Processed in 0.10315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