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6|回復: 0

讚!她受困阿根廷海關 被台灣駐外15分鐘救出來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9: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的交际官真的居心幫助台灣人民!」一位女網友飛了30個小時抵達阿根廷,結果簽證紙遺失,被帶進小黑屋裡,差點被遣返。幸亏同團的人找到台灣海外緊急電話,聯絡到阿根廷的台灣駐外,過了15分鐘後總算從阿根廷海關的小黑屋走出來,連被關在小黑屋的大陸男人都向她求救,拜託台灣的代表處也能幫他脫困,瞬間讓女網友感触驕傲!

自從日本風災事务,讓台灣駐外被罵翻,但這位女網友能繼續本身的阿根廷之旅、不被遣返,一切歸功於台灣駐阿根廷領事館的事情人員向她伸出援手。回國後她在「爆廢公社」PO出長長的感謝文。說道當時簽證紙不見,被關小黑屋,阿根廷海關彻底不聽她解釋,執意遣返原PO回國。

原PO先是打給阿根廷中國大使的緊急電話,對方卻只回她「沒有辦法,這是對方的規定,剛剛也是有人遣返,你這種案件不少的。」讓她心如槁灰,準備回國。

所幸同團的友人傳給她台灣駐阿根廷的緊急電話,對方聽聞後立馬處理,還主動加LINE,駐外人員Angeles暗示會找移民署的人幫忙,叫她不要緊張。

沒多久後,海關接到一通電話,開始積極地向原PO盤問行程細節、填單子,接著Angeles就傳訊息說移民局赞成原PO入境了,讓她感動赴任點哭出來。

一旁準備被遣返的大陸男人見狀,竟也開口問「可否請台灣的領事館也救救他?」因為他打給中國大陸大使館也沒用,讓原PO好驕傲「台灣的交际官真的好居心幫助我們台灣人民!他們真的很棒!」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讚賞台灣駐外好棒!「台灣的驕傲,下次出國我要先把駐外單位聯絡電話記清晰,不要失事就先打給大陸」、「還是有很認真在干事的人,這必定要推」、「真的碰到天使了」、「這才是真实的駐外代表,辛劳了」、「只要沒有不作事的肥貓。正式的交际官都是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18 18:35 , Processed in 0.16377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