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6|回復: 0

台灣首屆電梯簡報大賽 養殖新創團隊冠軍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9: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60秒鐘為限的「電梯簡報」,是新創團隊爭取投資的最嚴酷訓練,今天在台北101大樓的高速電梯裡就有一場實境比賽:首屆「台灣電梯簡報大賽」總決賽,參賽隊伍在電梯1到90樓的60秒內,必須將創意完备表達,吸引評審的眼光, 12支創新團隊競逐5個名額,下月將到香港舉行的EPiC 2018國際大賽,爭取高達12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並向國際投資機構及企業爭取互助機會。

主辦單位TA台灣創速暗示,「2018台灣電梯簡報大賽」今天最後選出的冠軍,因此新一代養殖技術為主題的Celaqua,其焦点技術因此獨家抗生素零檢出配方,與超限養殖技術,整合物聯網及大數據阐发、疾病菌種偵測、生物淨化水質系統等先進工法,晋升業者三成以上產能,更能供给民眾康健、平安及無污染之農漁畜產品。

參賽隊伍有半數與現今正夯的「區塊鏈」、「人工伶俐」相關,榮獲第2、三名則因此康健醫療為主題的JelloX、Guzip Biomarkers,以地动預警系統為主題的H.E.R.O.及影象心理辨識技術為主題的FaceHeart榮獲優異獎。

主辦單位暗示,这次接軌國際的競賽除在新創圈引发話題外,遭到当局部門的高度重視,包含行政院長賴清德、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吳明機皆到場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賴清德致辭時提到:行政院與國發會比年來積極推動企業創新與拔擢新創團隊,目標是兩年內孕育出台灣第一家獨角獸企業。台灣人材濟濟,許多創新设法更是領先全世界,但愿在不久的將來,当局可以促进最少3家具發展潛力的新創事業成為獨角獸企業,讓全球看到台灣創新的軟實力。

(工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16:46 , Processed in 0.081041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