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四省採購商來台 看上台灣伴手禮、文創商品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9:3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外貿協會今舉辦「中國大陸市場通路觀測功效發表列車」,除有其大陸駐點代表分享大陸市場觀察外,還帶領四川、山東、陝西及福建等四省11家大型採購商,前來向台灣廠商洽談採購。

該發表列車由10個貿協駐點單位采集各省市市場通路、消費資料,輪流回台舉辦三場功效發表會。這次序递次三場大陸市場觀測列車共吸引台灣上百家廠商與會,預計為11家大陸買主舉辦140廠洽談會。

擁有47家大型百貨的王府井集團成都百貨總經理助理季欣暗示,這次來但愿找「差異化」商品。四川成都民眾都喜歡進口品,日韓歐美,也包含台灣。可她認為,台灣的美妝、服裝現在在大陸較不具競爭力,却是台灣的食物,如沖調包、有機商品、伴手禮,和保健食物與文創商品都具特点,這也是此行她想採購的重點。

全世界排名第六的跨境電商敦煌網則想讓台灣的3C、康健美容或戶外運動商品上架,或是看有無廠商可成為該網供應商,敦煌網華北大區總經理王亮光說,台灣的手機配件、耳機、電腦周邊產品,香水、面膜,和體育用品、鞋子等都不錯,有興趣採購,預算金額上看數百萬人民幣。

貿協秘書長葉明水暗示,中國大陸使我國第一大貿易夥伴,本年前8個月 出口金額已過905億美元,占台灣出口總額41.1%,金額較客岁增长了11.8%,且持續呈現正成長。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16:08 , Processed in 0.07064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