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回復: 0

蔡英文:某些假消息來自對岸 籲「保護台灣價值」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9: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5日到出席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建立大會時暗示,近来看到林佳龍受到一些攻擊,有些是很是沒有水準的攻擊,也有的是不正確的民調,從這些攻擊當中,可以感觉到年末選戰真的是相當剧烈,她提示大师,不僅對手操弄,不少來路不明的假动静,某些乃至來自對岸,假动静破壞人民對当局的信賴,造成台灣對立,更激化台灣的選舉,呼籲大师保護台灣價值,捍衛民主自由。

蔡英文15日輔選行程馬不绝蹄,首日到台中市為林佳龍站台時暗示,近来看到林佳龍受到一些攻擊,有些是很是沒有水準的攻擊,也有的是不正確的民調,不過,她對林佳龍有信念,信赖這些攻擊,都不會影響到林佳龍的選情。

「佳龍贏,台中就贏!」蔡英文強調,我們能不克不及守護台灣價值,能不克不及捍衛民主自由,我們的鼎新跟建設能不克不及繼續推動,就看年末這場選舉的結果;台中,就是最關鍵的直轄市,大师是否是要全利巴佳龍挺過關,「挺佳龍就是挺台灣的民主選舉!」

決戰中台灣,近来戰況更顯剧烈,蔡英文說,從這些攻擊當中,可以感觉到年末的選戰,真的是相當的剧烈,「我還要特別提示大师,不少假动静來自對岸,假动静破壞人民對当局的信賴,造成台灣社會對立,更激化選舉。

「選舉就是比政策、比政績、比認真!」蔡英文稱讚林佳龍天天都在為市政拚,天天都在為台中拚,她強調,无论選戰再怎麼剧烈,无论對手再怎麼抹黑,大师要對林佳龍有信念

,真金不怕火煉,好政績不怕比較,「大师用我們的選票,給認真尽力的人一個合理!」

蔡英文呼籲支撑者讓林佳龍連任乐成,「十年磨一劍」的林佳龍讓台中持續進步、繼續改變,「我們一块儿來衝刺!」用選票來必定林佳龍的政績,讓準備十年的林佳龍,有下一個四年,來實現他對台中發展的規畫。

蔡英文力挺林佳龍發展產業很是厲害,台中本來就是台灣機械業的大本營,這幾年機械業因為有伶俐製造來助攻,產值已經破兆,成為半導體、面板之後的第三個兆元產業,未來,台中不只是機械產業的大本營,更可以變成「全世界伶俐製造之都」,講到台中,全球的人都想到伶俐機械。

她也細數林佳龍政績,這幾年尽力招商,三年多來,台中市累計吸引的投資規模冲破9000億元,這個數字,是全台灣所有縣市第一位,現在,中心也在推動老幼照顧政策,對白叟家推動「長照2.0」,在全國各地廣設照顧服務據點,供给「找获得、看获得、用获得」的長照服務,對小童推出新的津貼政策減輕家庭負擔。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23:30 , Processed in 0.11481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