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9/18迎接iOS 12正式版 升級前請做好5大手續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9:2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蘋果在秋天發表會中確認,iOS 1二、watchOS 5和tvOS 12等三大系統確認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7 日釋出正式版本,讓從六月份(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等待至今的果粉們,能夠體驗新系統的各項特點與優勢。而由於時差的緣故,台灣地區將在 9 月 18 日清晨 1 點摆布,可收到 iOS 12等系統的正式版推送通知,若是你筹算第一時間更新的話,請先完成如下任務,來確保你的升級萬無一失。

蘋果官網的 iOS 12的介紹網頁,並明確指出台灣地區將會在 9 月 18 日推出 iOS 12 正式版本。别的,也上線了「準備好迎接 iOS 12」的網頁,若是你想要在 iOS 12 正式版推出後马上升級,請預先做好如下準備事情。

1、確認你的設備可以升級 iOS 12

根據蘋果官網說明,凡可升級至 iOS 11 的設備,均可以升級到 iOS 12,總共包括 11 款iPhone (iPhone 5s之後,至iPhone X,包括iPhone SE)、11款iPad(iPad mini 2~iPad mini 四、第五代登科六代iPad、iPad Air 和iPad Air 二、iPad Pro(9.7吋、10.5吋、第一代以登科二代12.9吋格局);還有iPod touch第六代(編註: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出廠就會直接採用iOS 12)。

2、做好備份

蘋果官網建議的 iOS 裝置備份东西總共有兩種,分別是iCloud備份和電腦備份的法子。若iCloud備份空間不足,可以当即在 iOS 設備中進行購買。要用電腦備份,則請確認電腦的儲存空間足夠。

3、確認你熟知密碼和Apple ID

升級 iOS 12 的過程中,會必要確認設備的密碼,還有所登入的 Apple ID。是以,請別忘記先把這些資料準備好。

4、確認設備電力足夠

根據蘋果以往的規定,在iOS升級之際,設備都必要擁有50%以上的電力,才可以順利升級。是以,若是可以,事前將iOS設備的電給充飽,是很根基的準備事情。

5、连结處於Wi-Fi網路暢通的位置

一般來說,升級 iOS 的系統檔案都相當大,是以蘋果將會限定不克不及利用 cellular 網路來升級,必須要連上 Wi-Fi 網路才能下載 iOS 12 更新檔案並且升級更新。是以,確保你的你能處於 Wi-Fi 網路穩定且暢通的处所,最能保證升級事情順利。

最後提示,由於 LINE、WhatsApp 等即時通訊App中包括許多對於利用者而言頗為首要的對話紀錄和檔案,確認要升級前,也請做好相關的備份事情,以防首要訊息失慎遺失。

根據《Redmond Pie》網站的資訊,台灣地區 iOS 12 正式版推送的時間,預計將是 9 月 18 日清晨 1 點。而根據蘋果颁布发表的資訊,他們即將出貨第20億台 iOS 設備,以當前 iOS 11 的市占率高達 85% 來大略計算,要升級 iOS 12 的全世界果粉最少超過 15 億人,代表第一時間要下載並更新 iOS 12 的話有很大可能將會大塞車,還請果粉發揮一點耐烦唷(不急著升級的話,等塞車潮過去再升級也不遲啊)。

針對iOS 12,蘋果在GM版(Golden Master版,正式版前最後一個Beta版)中提到的更新之處包括:增強效能(相機啟動速率加速70%、建盤顯示速率加速50%等等)、「照片」分享機制更強大、訊息新增Memoji功效(声援搭載TrueDepth相機的機種,包括iPhone X、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螢幕時間(Screen Time)功效、更佳的通知办理功效、Siri與捷徑功效、声援ARKit 二、新增測距儀App、全新設計的Apple Books、股市、Apple Music、語音備忘錄等App等等(群組FaceTime功效確定延後推出)。

而除iOS 12正式版以外,預計在台灣時間 9 月 18 號,蘋果也將推送 watchOS 五、tvOS 12的正式版本。macOS Mojave的話,則要比及 9 月 24 日才會推送正式版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22:18 , Processed in 0.10036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