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8|回復: 0

悲哀!高金素梅轟:民進黨已成背叛台灣執政集團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9: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人藤井實彥日前來台,做出踹台南慰安婦銅像,動作引發藍營大動作抗議,但執政黨則以謝長廷出头具名、幾位民代上節目,一方面譴責藤井實彥個人,一方面強調與日本当局無關,不要影響台日關係。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直呼什麼是台灣的悲痛?怒斥民進黨「是一個变节台灣的執政集團」。

高金素梅在臉書發文指出,這事务的發生絶非偶尔。她暗示,2016年6月尾在琉球,台日政要參加「台灣之塔」完工典禮,台灣去參加的着名嘴鄭弘儀、時代气力立委林昶佐、高潞以用。「台灣之塔」是為二戰「沖繩戰役」犧牲的台灣人慰靈所建。「台灣之塔」題字题名人是「總統 蔡英文」,碑文中有一段「⋯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胞、存亡與共、榮辱同擔.⋯」。

「這篇碑文改寫歷史,台灣人從『被殖民統治』的位置轉變為『與殖民者皆為同胞、存亡與共、榮辱同擔』」。高金說一百多年前,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侵犯戰爭,全亞洲有數千萬人受害犧牲,而受害的台灣同胞也有60萬人,現在卻因蔡總統题名的一段碑文,受害者變侵犯者。

高金直言,執政黨的從政黨員可以不消再為「慰安婦事务」言詞閃爍、模胡焦點,好好研讀這篇碑文,這篇碑文已經讓民進黨變成「变节台灣的執政集團」。有這樣的執政黨,當然就會有藤井實彥的腳踢慰安婦銅像事务。她說這也讓大师終於瞭解,為什麼民進黨在「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的審議過程中,堅持不納入日據時期的轉型正議。因為,怎麼能向「存亡與共的同胞」討合理?

高金文末怒斥什麼是台灣的悲痛?「有变节台灣的領導人!有变节台灣的執政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7:51 , Processed in 0.09160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