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2|回復: 0

日人踹慰安婦像小英神隱 挨轟:是總統還是日本駐台灣總督?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9: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全台灣第一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立於台南市國民黨部外,未料,日本「慰安婦之原形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卻對慰安婦銅像做出疑似腳踢的動作,引發極大爭議。不過蔡英文及民進黨所有高官卻選擇神隱,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直言,「蔡英文現在究竟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日本駐台灣總督?」

洪孟楷在臉書指出,到今朝為止,未聽到蔡總統或相關高層有對此事表達任何意見,連一句對於日方的譴責也說不出口。洪說2016年前競選總統時的蔡英文,信口開河的說「民進黨一向主張應該要積極的和日方交涉,讓上一代長輩遭到的冤屈可以获得補償」,但上任後沒有任何進展,「蔡英文總統,想起那麼慰安婦阿嬤的臉,毫無作為的你,晚上真的能睡得安穩嗎?」

洪孟楷说起,網路搜尋「蔡英文 慰安婦」,可以看到選舉以前蔡英文不惜嗇對此議題表態的,除2015年針對慰安婦紀錄片表態外,也對於馬当局有諸多批評,乃至說「把責任推給在野黨,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態度」。但當上總統後,蔡英文就再也不對此議題發表意見,僅在2017年發文哀悼蓮花阿嬤,但一句「我答應您的事变,我們都有在做」,洪問蔡總統,過去兩年三個月「你到底為了慰安婦阿嬤們做了什麼?」

日前日人用腳踢踏象徵全體慰安婦的銅像,洪認為這是惡意的暴行,任何人都不應該容忍,他信赖就連日本当局都不會縱容這樣挑釁的行為。不過在必要一致對外時,蔡英文及民進黨所有高官卻選擇神隱,連一句譴責也不敢對犯下惡行的日人說,說要面對過去來轉型正義,现在什麼卻對惡行不聞不問,這種不敢捍衛我國慰安婦權益的人,實在不配坐享高位。他不由想問「蔡英文現在究竟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日本駐台灣總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21:57 , Processed in 0.10278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