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7|回復: 0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Visa完成台灣第一筆共通QR Code掃碼支付交易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8: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財金資訊股分有限公司推動「共通QR Code掃碼付出」的部门項目,台灣Pay與國際卡組織 QR Code 付出標準已完成整合,全新的 EMV QR Code 掃碼付出方案將應用於互助金庫銀行全台灣超過8000家的互助商铺。未來消費者只要將互助金庫銀行 Visa 金融卡或信誉卡帳戶綁定台灣行動付出app,就可以在互助金庫的互助商家體驗掃碼付出的便当。

互助金庫銀行董事長雷仲達暗示:「這是台灣行動付出發展的里程碑,互助金庫很榮幸能夠成為台灣第一家金融機構完成合适 EMV 標準的 QR Code 掃碼付出买卖。而共通 QR Code 掃碼付出服務兼具本钱效益,這將為互助金庫帶來更多的互助商家,我們也但愿藉此晋升台灣行動付出產業,助益整體發展。」

Visa 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暗示:「透過採用合适 EMV 標準的 QR Code 掃碼付出,和國內兩大處理中间的支撑,消費者能夠享受快速、便利且平安的付出體驗。而台灣共通 QR Code 掃碼付出服務具備全世界互通性,無論是海外或國內消費者,若利用的行動付出載具與造訪商家都合适 EMV 國際標準,只要掃描统一個 QR Code 就可以完成付款,將為台灣帶來更多實質效益。」

互助金庫銀行 EMV QR Code 掃碼付出的應用範圍很是廣泛,包含信誉卡費、水電瓦斯費、保險費、學費、飛機票購票與各類稅費等都適用,從線上店家到巷弄餐車都是應用場景,為消費者供给加倍平安與便当的消費模式,引領台灣邁向無現金社會。

[1] EMV是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於部分地區則為未註冊商標),而EMV商標歸EMVCo與LLC所有。EMVCo是全世界付出科技的基石,通過办理和發展EMV規範及相關測試流程,促進全世界付出互通性與平安付出买卖。EMV是技術东西,可在面對面和遠程環境中完玉成球互通且平安的付出行為。

關於 Visa

Visa(NYSE:V)是全世界數位付出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的任務是透過最具創新、可托和平安的付出網絡連接全球,從個人、企業和經濟都能蓬勃發展。我們先進的全世界處理網絡VisaNet在全世界範圍內供给平安靠得住的付出,每秒可處理超過65,000條买卖动静。Visa 對創新的堅持不懈是任何科技裝置上互聯網商業快速成長的催化劑,也是每個人、乃至任何处所之於未來無現金社會夢想背後的趨動力。隨著世界從模擬向數字化轉變,Visa 正在應用我們的品牌、產品、人材、網絡和規模來重塑商業的未來。查詢更多資料,請參考 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 及@VisaNews。

圖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23:45 , Processed in 0.105512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