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7|回復: 0

張鈞甯擔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 盼重拾台灣榮光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8: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58屆亞太影展親善大使由張鈞甯擔任,她說,電影人支撑電影產業,在台灣舉辦國際電影盛事,但愿可以以田主成分,讓亞太地區眾多電影人,加倍認識台灣、看見台灣電影人所拍攝的電影。

張鈞甯暗示,雖然亞太籌備委員會始終鎖定她出任影展大使,不過她本身也深感榮幸可以擔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但愿透過這次盛會可以讓亞洲各地的影人看到台灣的創意。這些年很多台灣藝人、幕後人員到大陸發展,是因為大陸市場大、條件好,本身在大陸拍片,身边也有不少台灣朋侪,大师都很但愿能把台灣過去的榮光撿拾回來。

亞太影展籌委會經過2個多月諮詢,徵詢日本、韓國、香港、東南亞等地的電影導演和影視大老意見,認定張鈞甯以優秀的演技、獲獎的殊榮、和具被擁有日韓、東南亞、美國等地的票房性等條件勝出。特别是她一起在電視、電影領域的尽力,始終專注晋升本身的敬業精力,恰是本屆亞太影展「對焦本身的光」想表達主題。

張鈞甯憑《白色巨塔》的關欣嶄露頭角,接連表演《我在墾丁天氣晴》丁曉緯、《痞子英雄》中的藍西英、《蜂蜜幸運草》的何亞弓等脚色,順利敲開在台灣偶像劇的大門,並在第44屆金馬獎獲得提名,更在第10屆台北電影節獲最好女演員。

她以往都表演正面清爽形象的脚色,也讓有企圖心的她開始思虑轉型,不讓脚色侷限本身的演技,是以顛覆過去清爽形象詮釋反派脚色。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大展心機腹黑演技的「徐賢妃」一角,她的戲路、演技乃至外型标准上都有相當驚人的轉變。2015年的時尚星秀年度盛典,获得了年度最具冲破女演員獎的必定,更讓她在兩岸三地大開知名度大開,也再也不只因此正向的形象為人所知,演員實力廣泛被認同。

張鈞甯近期在《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中飾演司馬懿賢內助柏靈筠一角,外表溫优美艷,內心充滿心機深謀遠慮,讓飾演司馬懿的吳秀波鼎力讚賞。

(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17:20 , Processed in 0.08789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