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4|回復: 0

里奧跳遠銀牌名將曼永加參加台灣田徑公開賽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8: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周在國際田徑總會上海鑽石聯賽男人跳遠以8.56公尺奪下冠軍的南非名將曼永加(LUVO MANYONGA),這不单是他個人本季最好成績,本年度世界排名更是暫時領先群雄。曼永加即將在23日偕同教練與個人物理治療師抵達台北,參加25日的台灣田徑公開賽,台灣田徑迷屆時可以到現場看到台灣選手與世界名將較勁的出色畫面。

現年27歲的曼永加,父親是貨車司機,母親是家庭清潔工,雖然家道貧困,但他小時候就在田徑場上嶄露才華,2009年在非洲田徑錦標賽拿到第一座國際賽冠軍,2010年又活着青賽摘冠,擠升世界名將等級行列,惋惜2011年被檢驗出利用禁藥,遭禁賽18個月,2014年復出,沒想到他的教練史姑娘卻在一場車禍中喪命,直到2016年才正式回到賽場上,剛好趕上里約奧運的他,一度在第五次試跳以8公尺37获得領先职位地方,但對手亨德森在最後一次跳出8公尺38,最終以銀牌收場。

客岁世錦賽曼永加以8公尺48奪金,個人最好成績是8公尺65,本年在英國室內世界錦標賽獲銀,在澳洲舉行的大英國協運動會摘金,這次上海鑽石聯賽跳出本季最好8公尺56,接下來將以最好狀態參加台灣公開賽。

曼永加預定在26日下战书5點35於台北田徑場登場,屆時將有來自亞洲各國好手,包括我國多位選手林鴻敏、林家顥、林昱堂、戴僑亨與文華佑屆時也都將能與這位世界級跳遠巨星同場競技。

今朝林鴻敏與林家顥获得亞運參賽資格,文華佑將代表中華隊參加6月初日本岐阜亞青與7月初泰國曼谷青奧亞洲區資格賽。

(中時電子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23:09 , Processed in 0.199291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