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攜手台灣大車隊 SAP Concur 精準管理差旅費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8:0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世界化時代來臨,對企業來說,「效力」與「速率」是在剧烈競爭當中勝出的需要關鍵。而在公司的財務办理上,員工出差時的「乘車費用」因不容易控管,是很多企業財會部門配合痛點,更造成許多不需要的額外付出。

國際研調機構Forrester全世界財務長報告,員工的業務開銷與差旅費用,不僅是企業第二大付出項目,同時也是最難以有用控管的項目之一。

商業軟體大廠SAP(思愛普)全世界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暗示,觀察發現差旅費用中「計程車資」是企業的一大痛點,常見的問題如發票遺失、報帳金額不準確、員工不清晰公司規範而造成違規付出等。而傳統差旅費用報銷的作業模式,讓多數財務人員的時間耗費多數時間在收拾單據、紙本報銷上,乃至可能因人為輸入錯誤,增长了不需要的金錢與時間本钱。

有鑒於此,SAP Concur與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2640)簽署计谋聯盟合約,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與台灣大車隊系統進行整合,互助已於本年六月九日正式上線。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暗示,台灣大車隊客岁推出乘車E化办理服務,雖然省去紙本作業時間,「但卻少了一件事,就是沒有跟企業會員的財務系統串接。」

李瓊淑指出,與SAP Concur周全對接後,未來台灣大車隊的企業會員出差時,從叫車、差遣接送、車資報帳、費用核銷、差旅办理的單據,均可直接進到公司財務系統,周全E化處理,讓財會人員一目明了。對員工來說,透過手機App便可完成差旅報帳,「企業可藉此大量節省時間與人力本钱,員工也不消再費心收拾發票給公司,是多贏场合排场」。

别的謝良承也暗示,SAP Concur上的伶俐阐发技術和財務办理解決方案,也能針對差旅付出與報銷,進行多維度的資料阐发,幫助企業落實本钱預算、提高付出透明度。謝良承指出,台灣大車隊是SAP Concur台灣首家差旅生態圈成員,台灣大車隊企業客戶重要為金融業、電信業,SAP Concur則聚焦高科技、傳產、製造業這一塊,預期透過雙方互助,可以相互導入分歧類型的新客源。

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今朝在全世界擁有約三萬七千名互助夥伴,遍布150個國家,包含赫茲租車(Hertz)、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星巴克(Starbucks)等知名業者。不論企業規模巨细,如跨國公司,本土中小企業,都會碰着繁瑣的財務办理問題,是以必要妥帖運用雲端科技,便可運用精簡的人力優化流程,晋升財務透明度、低落本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0 14:00 , Processed in 0.312549 second(s), 1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