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0|回復: 0

台灣最噁心吉祥物 嚇哭日本人:為何把虱目魚和人合併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7: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本有紅透半片天的熊本雄,那台灣有什麼?一位住台灣的日本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拍攝一部影片,分享二心中「台灣最噁心可愛的吉利物」,就是台南公仔「虱目魚小子」!頭戴著台南名產虱目魚、詭異的腮紅加之大大的金魚眼,把這位日本人嚇哭!「請您告訴我,為什麼他要戴魚頭的帽子,魚的眼睛噁心死了!」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一邊介紹虱目魚小子,一邊哭著說,「他的頭髮為什麼藍色?為什麼不穿鞋子?為什麼你們台灣人把虱目魚和人類合併在一块儿?這位吉利物是從哪裡來的设法?」但他最不解的事,為什麼公仔的頭戴著虱目魚,虱目魚的頭還戴一頂小帽子?「為什麼虱目魚要戴帽子,魚必定要戴帽子嗎?」

雖然虱目魚小子樣貌噁心,可是颇有潛力,好好宣傳也可成為另類特点!「因為颇有特点,我一看到他就上癮,我信赖他必定會吸引不少日本遊客。像是奈良縣『遷都君』,當初被罵很醜、噁心,但現在很多人喜歡他,也變成奈良象徵。」

其實這隻吉利物位在台南市北門永隆社區,花14萬元打造。本来沒有眼白被說像是「鬼娃恰吉」,太多人抗議後才畫上眼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8 18:30 , Processed in 0.13731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