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石泰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6:0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布告、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银川会面了海峡两岸民意交换基金会董事长饶颖奇带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换参访团。天下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海南省政协原主席于迅一行陪伴参访。

石泰峰对参访团来宁夏观光考查暗示接待,扼要先容了宁夏的汗青文化、风土情面、经济社会成长环境。他说,这些年,政协委员与台湾民意代表形成为了不乱互访机制,有力推动了各范畴交换互助,也加深了两岸同胞的互相理解。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回复是中华民族的配合空想和最大民意,也是不成拦截的汗青潮水。愿两边适应民意、配合牵手、齐心同向,为鞭策两岸和平繁华成长进献更鼎力量。本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建立60周年,请参访团成员在宁夏多逛逛、多看看,多鼓吹宁夏、推介宁夏。接待更多岛内朋侪到宁夏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不竭拓展两地交换互助的广度和深度 。

饶颖奇扼要先容了海峡两岸民意交换基金会的环境。他暗示,宁夏游览资本怪异,不少台湾公众都等待能到宁夏参观旅游。咱们将把在宁夏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踊跃向岛内公众鼓吹推介,并将尽力鞭策两边在游览等范畴展开互助、实现双赢。

自治区带领纪峥、张守志加入会面。(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3 16:16 , Processed in 0.09941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