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银川有哪些旅游景点?盘点银川十大旅游景点(5)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4-26 12:5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玉皇阁

玉皇阁始建于明朝洪武年间,迄今已有600多年的汗青,是一座重楼叠阁、飞檐相啄、布局紧凑、玲珑新颖的传统木布局大屋顶修建。因内铸玉帝像,故称之为玉皇阁。玉皇阁同鼓楼遥相照映,别有情韵。登临阁顶,可凭栏西眺巍巍贺兰山,东望滔滔黄河。

鼓楼

仿佛绝大大都都会都有一座鼓楼,离玉皇阁也不远,两个处所可以归并旅游,就在银川的中间位置,周边吃喝玩乐样样都有,算是闹市中的百年古修建,寻找美食还可一览奇迹夜景,登临阁上,扶栏远望,银川风景,一览无余。

如许渐渐的清点下来银川的游览景点仍是挺多的,上面只是给大师先容了银川十大游览景点,另有不少小众的景点没有先容,感乐趣的朋侪可以暗里具体的做个攻略,把银川一些小众而又值得去的景点收拾下,那银川闻名游览景点排名就先容到这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4-25 08:42 , Processed in 0.13166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