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復: 0

电动车那么方便,为何在台湾却不常见?台湾人表示:我们又不傻

[複製鏈接]

1591

主題

1591

帖子

484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41
發表於 2019-4-26 11: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信赖不少领会过台湾糊口或是前去台湾游览过的旅客,都能发明一个奇异的征象,那就是在台湾能看到很是多人骑摩托车,可是却几近见不到骑电动车的人。这不由让人疑难,电动车那末便利,为安在台湾却不常见?对付这个问题,很多的台湾人对此暗示:咱们又不傻。

电动车是一种新能源机车,比拟起摩托车来讲电动车要加倍的绿色环保。在售价和利用方面也要比摩托车加倍经济实惠,最首要的是这类机车的行驶速率并不亚于摩托车,总体的车身重量也比力轻。电动车和摩托车相比力,必定是电动车要加倍盘踞上风的。这类如斯便利的电动车,怎样在台湾却一点都不常见呢?酷爱环保的台湾人,怎样就不克不及接管电动车呢?

对付这个问题,很多的台湾人暗示:咱们又不傻,固然电动车很好,可是它其实不能知足远程的出行。对付不少台湾人来讲,一天当中有蛮长的时候都是在出行当中,而电动车的续航结果其实不好,若是要出远门就要带多一个繁重的电瓶,这个光是想象一下都感觉很贫苦。第二点是不平安,电动车必要长时候充电,稍有失慎就轻易失事,以是台湾人材不利用电动车。

分歧地域人们的糊口方法有所分歧,所顺应的模式天然也有所差距。台湾人不克不及接管电动车也是能理解的,究竟结果骑着电动车想看完备个台湾美景也是很坚苦的。宝岛之称的台湾数目至多的仍是要数天然景观,不管是七星潭、鹅銮鼻公园、净水断崖仍是龙磐公园都很是闻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人旅遊指南論壇  

汽機車借款水微晶, 搬家, 信用卡換現金,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童顏針, 狐臭產品, 支票借款, 房屋二胎未上市股票, 蘆洲當舖, 防盜, 現金板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刷卡換現, 汐止機車借款,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屏東當舖支票貼現, 彰化當舖, 抽脂價格, 真人百家樂, 台中搬家公司, 屏東當舖樹林當舖保麗龍字, 翻譯社, 中醫治療藥物, 票貼, 支票借款, 三重當舖, 禮品, 汽車借款, 當舖, 高雄當舖, 美白針,

GMT+8, 2024-3-29 01:30 , Processed in 0.225984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